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科与硕士点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处 审核: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0:34 次浏览

10月17日上午,研究生处副处长卢翠英和高芸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科与硕士点建设工作,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卢翠英就申硕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的思路向参会人员作了讲解,指出学院上下一定要树立学科意识,科学合理地谋划学位点的申报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东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申报硕士学位点的举措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和建议后,高芸指出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团队建设,增强学科建设意识,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多措并举,开创教学科研工作内涵发展的新局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学院上下会齐心协力,积极申报研究项目,补足差距,力争早日获得硕士授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