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科大能源学院榆林分院副院长卢振举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处 审核: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15:24 次浏览

6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能源学院榆林分院副院长卢振举一行3人来我校就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兼研究生处处长张雄出席,研究生处、教务处、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雄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招生、培养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思路与举措,希望中国科学院大学能源学院榆林分院能与我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上进行深度合作。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闫龙介绍了我校化学和化工专业办学历史、特色和科研平台的相关情况。

卢振举结合自己在大连化物所的工作经验指出研究生联合培养的重点是资源共享,他表示能源学院榆林分院将发挥大连化物所的学科特色和资源优势,做好与榆林学院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以及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会后,卢振举一行参观了我校化学与化工专业相关省市级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