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硕士点申报动员暨部署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处 审核: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09:42 次浏览

2020年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硕士点申报动员暨部署会,副校长康伟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及研究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研究生处处长张雄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高芸对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2020年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省学位委员会和教育厅关于本次硕士点申报的会议精神,强调了申报工作注意事项和几个重要时间节点。研究生处副处长卢翠英就本次硕士点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材料撰写和专家评审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并就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

张雄介绍了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方案。他要求各学院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分析申报基本条件、广泛调研,整合资源,确保各类数据真实有效。他强调研究生培养方案作为本次申报新增材料,各申报点要高度重视,根据各专业学位教指委要求,做好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最后他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康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硕士点申报工作关系到我校学科专业的发展、科研水平的提升、教学质量的提高,硕士点的增加和研究生规模的扩大对我校建设榆林大学至关重要。他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在工作中不能有丝毫松懈,在申报材料中要充分体现我校的办学优势与特色,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