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榆林学院研究生首届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08:46 次浏览

3月29日下午,榆林学院研究生首届英语演讲比赛在逸夫楼305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康伟、化工学院院长闫龙、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段义忠,本次大赛的评委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毕台飞、外国语学院院长高吉利、李秀萍教授、李霞副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高芸、化工院王亚俐老师担任。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卢翠英主持。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是New Era, Shared Future(新时代,共享未来),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主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来自生科院和化工院的10名选手依次出场,参赛选手紧绕主题阐释观点,展示自己的演讲风采。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流利的口语,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的风采,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终生科院的刘畅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杨小霞和史慧芳两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屈香香、许春馨、尹佳惠三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赛后,李秀萍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她对同学们精彩的演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技巧等给予了指导,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带着热情学习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