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2日 11:48 次浏览

9月1日,天高云淡,风清气爽,我校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98名新生怀揣憧憬和梦想,来到榆林学院,开启崭新的研究生生活。

为做好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安全顺利报道,研究生院和校防控办、两个招生学院多次沟通,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就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保证新生报到工作的平稳安全。




一大早,学校就营造了温馨的迎新氛围,从进校开始就安排了志愿者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并办理全部手续,疫情防控人员对行李进行消杀,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极力为新同学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高芸和相关工作人员到宿舍看望了新生,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和生活需求,叮嘱同学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尽快融入到榆林学院这个大家庭。

目前,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已圆满完成,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勤奋钻研,实现自身价值,笃定理想,奉献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