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首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15:42 次浏览

为了做好我校首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充分掌握研究生就业意向及就业指导服务需求,有效促进我校首届研究生高质量就业,9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就业座谈会。研究生院副院长高芸、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斌出席了会议,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2022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B03A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就业意向以及在就业选择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希望学校能够给予帮助。

王斌就研究生在未来个人职业选择、求职技能提升、就业地域选择、读博深造等方面做了指导,提出下一步将为研究生开展就业专题培训,拓宽就业渠道,为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高芸在总结中指出,目前,研究生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希望大家在就业选择过程中认清形势,合理规划、积极争取,了解更多就业信息,精准发力,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