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1日 10:40 次浏览

4月10日晚,根据省教育厅、榆林市及我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为了引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的防范意识,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高芸通过线上形式为所有研究生召开了主题为“严守防控底线,展现别样风采”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会上,高芸首先分析了当前全国、陕西省、榆林市及我校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通报了我校学生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思想上的麻痹大意,对政策理解执行不到位,校园内不戴口罩等。之后,他重点传达了榆林市及我校的最新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榆、特殊原因出入校门需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做好每日健康打卡、按时接种疫苗、适时增减衣服等一系列防疫措施,明确了防疫重点工作。

最后,高芸再次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倡议同学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严守防控底线,不要心存侥幸,体现研究生的风采;二是严守校规校纪,科学防控,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通知要求,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三是有序安排好生活与学习,加强与任课教师和导师的沟通交流,确保不因疫情而耽误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