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5日 10:41 次浏览

为了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党建工作,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根据学校机构调整需要,4月14日-4月15日,研究生院党总支在4号教学楼603和行政楼2楼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2个硕士点的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会议,相关研究生管理人员和所有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高芸主持。

会上,高芸宣布了成立农业和材料与化工研究生党支部的决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有关规定,经研究生全体党员选举并报请党总支研究同意,由李晓慧、魏建雄、尹佳惠、杨博组成材料与化工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李晓慧为支部书记;景瑞、李金昕、毛端、张权组成农业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景瑞为支部书记。

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后,高芸对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出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教育、管理和服务好党员,发挥好联系同学、服务同学、组织同学的作用;三是所有党员要不断提升对自我的要求,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模范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研究生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