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康伟一行赴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16:46 次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我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计划,及时把握行业发展动向,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做好我校首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5月10日上午,副校长康伟带领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高芸、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英一行赴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延财等公司高层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康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层次、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他指出北元化工集团和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前后招聘了我校数百名学生到公司就业,实现了互利共赢。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更深入地了解北元化工集团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刘延财对榆林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北元化工的发展历程,重点就北元未来发展围绕现有产业,重点布局绿色新能源项目、精细化工项目,实现传统氯碱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做了详细说明,他希望我校能够推荐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到公司就业。

会后,康伟、刘延财代表榆林学院和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榆林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