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昌学院校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硕士点申报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10:47 次浏览

6月17日上午,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副校长曲木伍各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硕士点申报工作。副校长康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喜军主持。

座谈会上,康伟对西昌学院校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国际合作交流、教学评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阐述了学校为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更名大学目标所做的努力。他希望双方能有更多层面的交流和互动,相互借鉴,加强合作,共同谋取更大的发展。

吴喜军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现状,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学科规划。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芸就榆林学院申硕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我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也就硕士点申报统筹组织、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杜正聪对榆林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办学成就予以祝贺。表示要学习借鉴榆林学院在硕士点申报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硕士点申报、人才引进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西昌学院校领导一行调研了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博物馆,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下午在我校研究生院和科技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西昌学院校领导一行调研了生科院农牧基地实验羊场和上河集团三农养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