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走访慰问中秋节在校研究生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11:22 次浏览

举杯邀明月,月圆人团圆,共享中秋月,盛世好佳节。9月8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喜军和党总支书记高芸一行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在校研究生,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中秋礼包和中秋祝福。

院领导深入宿舍与研究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暑期学习和生活状况,了解大家科研实验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强调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控的重要性,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管理政策的理解和配合,并为每位在校生送上精心准备的中秋礼包,抚慰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最后,院领导叮嘱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一定要与导师和研究生院沟通,研究生院一定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各位研究生学业生涯的坚实守护者。

点滴关怀,温暖人心。此次深入走访活动,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关爱与温暖,也激励研究生更加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踏实、努力、认真地对待今后的科研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