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19:32 次浏览

为畅通考生咨询渠道,精准回答考生咨询,进一步提升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率,研究生院于2022年9月22日上午在6号教学楼105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部署工作会议,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高芸主持会议。

会上,高芸就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并就考生关注度较高的招生指标、报考条件、奖助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培养单位就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交流。他强调了研招工作政策性强,各培养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服务好考生,及时、精准地回答考生的咨询向考生准确传达相关政策;三是要扩大宣传面,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和学生的宣传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扩大招生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