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国庆前夕走访研究生宿舍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23:10 次浏览

国庆假期将近,为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增强学生安全稳定意识,9月30日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喜军、党总支书记高芸深入研究生宿舍,实地走访慰问研究生并送上节日祝福。

吴喜军和高芸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分两队分别深入宿舍与研究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需求,向大家分析了学校关于国庆节放假安排和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大家一是要重视疫情防控的全局性和重要性。在研一新生宿舍,吴喜军和高芸还分别询问了大家对《平凡的世界》的阅读情况,鼓励他们认真阅读,在文学经典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看望结束后,高芸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为全体班主任、研究生召开了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进一步就意识形态、国庆节假日疫情防控要求、宿舍安全、电信网络诈骗等进行再强调和再部署。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小事,不要心存侥幸而酿成大祸;二要充分理解,要学习理解防控要求,更要理解学校为确保校园安全做出的努力,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大家的平安健康;三要认真落实,每一位同学都要按照属地和学校的防控要求,牢树“从我做起”的理念,认真做好我在校园打卡和核酸检测工作。最后,他祝愿师生们能度过一个平安、愉悦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