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庆期间研究生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研究生上课情况和教学质量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4日 18:26 次浏览

10月3日至10月4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喜军深入课堂检查研究生新生上课情况和教学质量。他深入到农艺22研1班、农艺22研2班、化工22研1班、畜牧22研1班等所有22级研究生新生的课堂中,聆听了《自然辩证法》《英语(视听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矩阵论》等公共课程。

课间休息时,吴喜军与各位任课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研究生的上课签到情况,感谢他们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对其教学效果进行了点评。

之后,吴喜军向所有上课研究生解读了我校的国庆放假安排,他指出最近榆林周边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依据省市相关部门的要求制定了国庆放假政策,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决定,共同面对疫情的挑战。

最后,他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强调了研究生第一学年学好理论课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刻苦钻研,发扬学校的“奋斗”精神,早立志、立大志、做新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