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研究生献礼榆林学院(绥德师范)百年校庆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16:11 次浏览

百年奋斗传薪火,世纪弦歌谱华章。在榆林学院(绥德师范)百年华诞之际,5月3日下午,研究生院在1S203会议室举行“榆林学院(绥德师范)百年校庆捐赠仪式”,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高芸、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毕台飞、党总支书记蔡建昌、副院长段义忠、副院长徐伟洲出席捐赠仪式,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参加捐赠仪式,会议由蔡建昌主持。

捐赠仪式上,2021级畜牧专业硕士研究生丁常根向学校捐赠孔雀标本一对,毕台飞、高芸代表学校接受捐赠。2022级农艺与种业硕士研究生薛浩博向生命科学学院捐赠考研图书四百册,段义忠与本科生代表接受捐赠。

丁常根表示,在学校百年华诞之际,作为一名在校研究生,能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和专业特长,特意为学校献上一对孔雀标本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同时,非常感激学校各位领导、老师的培养与帮助,孔雀寓意吉祥如意,祝愿母校百年华诞金樽举,教育兴邦翥凤凰!

研究生薛浩博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深感考研不易,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本科生送去温暖,激励学弟学妹奋勇拼搏,逐梦前行,也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高芸代表研究生院对研究生的捐赠表示真诚感谢,他指出,在学校百年校庆之际,我院研究生积极开展庆祝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建校100周年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研究生对母校的深厚情谊,生动阐释了同学们的爱校情怀。启航新征程,希望所有研究生继续传承和发扬奋斗精神,牢记“读书勿忘救国,救国勿忘读书”的校训,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为榆林学院百年校庆献礼,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