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榆林学院(绥德师范)百年校庆研究生校友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5日 09:17 次浏览

在学校百年华诞之际,研究生院在6号楼四楼会议室举办榆林学院(绥德师范)百年校庆研究生校友座谈会。研究生院务副院长吴喜军、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段义忠出席会议,研究生导师、2022届研究生校友、在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喜军主持。

会上,吴喜军代表研究生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在榆林学院(绥德师范)百年校庆之际,举办研究生校友座谈会,听取校友为研究生教育建言献策,与师弟师妹们分享宝贵经验和心路历程。并希望校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6D4B

18930

交流讨论过程中,校友们纷纷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毕业后的所感、所悟和所得,为我校研究生教育提出宝贵意见建议。鼓励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升自我能力;科学规划研究生生涯,制定发展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大家表示将尽己所能地助力母校发展,愿母校蒸蒸日上。研究生导师结合工作经历及感悟,勉励在座的研究生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加强与母校和导师的联系。座谈会氛围热烈,大家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会前,院领导和校友共同观看了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庆祝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参观了新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建议,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