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首次荣获陕西省研究生外语教学成果奖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16:25 次浏览

日前,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陕西省研究生外语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高吉利教授主持,马利利、李霞、刘学、惠菲菲参与的《四创驱动、多维参与的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创新模式的构建与实践》教学成果,荣获二等奖。

根据《关于陕西省研究生英语教学与发展论坛暨研究生外语教学成果奖评选的通知》(陕学会【2022】11 号)文件精神,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外语工作委员会于2023年4月组织了陕西省研究生外语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按照评选条件、程序和要求,经各校推荐和专家评审,共遴选出授奖成果26项,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

该成果奖的获批是对我校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的极大肯定,本成果基于参与式教学理念,针对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中存在的教学设计学生参与度不高、教学模式僵化单一、教学活动育人功能不够凸显、优质教学资源匮乏以及教学评价体系不够完善等问题,探索并构建了四创驱动、多维参与的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创新模式。项目组成员在前期丰富的教学改革实践基础上,反复打磨申报书,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最后顺利通过答辩环节。我校将继续在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中努力探索,创新改革,助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