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复试阶段现场咨询会

来源: 研究生院 作者: 王雅坤 编辑: 景瑞 审核: 高芸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09:59 次浏览

为扎实推进我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升生源质量并吸引更多优秀学子选择我校,近期,我校安排工作人员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济南、郑州、西安等地进行宣传与并接受了考生咨询。

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以及紧缺学科等内容。特别针对一志愿报考数量不足的一些专业,如化学、土木水利、电子信息、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体育、教育管理、学科教学(数学)等专业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专业的解答与建议。在与考生及家长的交流中,工作人员以专业的素养和耐心的态度赢得了他们的高度认可。

此项活动不仅为考生和高校提供了密切互动的平台,也为我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通过全方位的宣传与交流,向社会展示了我校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办学实力和特色,吸引更多优秀学子选择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