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

来源: 研究生院 作者: 李晓慧 编辑: 王靖 审核: 高芸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08:39 次浏览

3月26日,我校在子洲楼219会议室召开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校长闫龙出席会议,校纪委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各招生学院院长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喜军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解读了教育部、陕西省相关政策,传达了教育部和陕西省研招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校纪委负责人作警示教育,指出研招工作是清廉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参与复试人员严守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复试和调剂工作公平公正进行。

闫龙作了总结讲话,对复试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研招复试也是国家级考试,关系考生命运和教育考试形象,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认真学习,研招工作政策性非常强,要认真学习上位文件,关注新形势、新变化,科学合理地制定制度政策;三要精心组织,所有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复试录取工作中,确保各个环节得到落实;四要严守底线,公平与公正是研考工作的底线,相关人员要严格遵守规范,不得徇私舞弊,录取结果要经得起政策和社会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