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新增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处 审核: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09:54 次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最新消息,新一轮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将于8月底、9月初开展,已经入倒计时阶段。按照省上要求,需形成支撑材料,请各相关学院严格对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制定的《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的相关要求,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仔细阅读《简况表》的各项填写说明,进一步整合、完善、规范《简况表》。完成佐证材料的收集、整理及其它申报材料(如: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等,进一步夯实相关数据。所有佐证材料扫描成pdf格式后合并(不要复制粘贴),A3装订。学校根据工作需要进行统筹、协调、指导与督查。

本轮学位点审核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机会,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拟申报学位点相关学院务必要做好沟通与协调,按要求准备材料,按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

研究生处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