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榆林学院首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处 审核: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4日 16:52 次浏览

各相关学院:

为充分调动研究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我校研究生英语应用能力,同时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学校定于2021年3月举行“榆林学院研究生首届英语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榆林学院研究生处

协办:榆林学院研究生会

二、报名对象

我校在册研究生。

三、报名方式

研究生自愿到所在学院申报,请相关学院负责人于3月20日将参赛选手汇总表报送研究生处培养科。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3月29日14:30(暂定)

地点:另行通知

五、比赛环节

主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三部分。

主题演讲:围绕New Era, Shared Future(新时代,共享未来)或可从当代大学生所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出发,题目自定,时间为5分钟。

即兴演讲:选手就抽取的演讲题目(主题演讲后抽取题目),略作准备后演讲,时间为2 分钟。

现场问答:评委就定题演讲内容提问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1 分钟。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研究生处将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六、其他

1. 各单位要大力宣传这次演讲比赛,积极组织报名工作,可以采取多种形式鼓励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2.参赛选手需提前30分钟前往比赛场地签到,并抽签决定其比赛出场次序。

3.本次演讲比赛将为2021年5月在陕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学举办的《西北地区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参赛选手1名。

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报名!

研究生处 

2021年3月3日

附件1:榆林学院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评分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