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08:09 次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课程考核管理,根据《榆林学院考试管理规定》,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调整如下:

一、考核方式

1.本学期考核方式为“考查”的课程,任课教师应结合各课程授课情况、课程特点等因素,综合研判,采取适合的考试方式对学生的学习效果进行评价。具体形式可以有:线下考试、线上考试、提交课程论文(作业)、学习总结、调研报告等。请采取考查方式的任课教师考核前提交《榆林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考核方案》到各学院备案。

2.考核形式为“考试”的课程,需要安排线下考试,各位任课教师按时命制试题并提交到各教学办公室。

二、材料报送与归档

命题、阅卷、成绩报送、归档等考试环节根据《榆林学院考试管理规定》执行,任课教师须将学生提交的考核材料(试卷、小论文、答题纸、调研报告等)汇总至各培养单位。

三、考核要求

1.本学期由于疫情原因未参加教学活动,或者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的学生,按缓考处理;无故不参加考核的学生,按旷考处理。

2.各单位要加强对研究生学术规范和考核纪律的宣传教育,考核相关资料留存备查。

附件:研究生考试及归档用表格

研究生院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