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榆苑考研学子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8日 01:29 次浏览


亲爱的考研学子们:

大家好!

距离2022年12月24日研考的日子越来越近,突发的疫情,多多少少给大家心里造成了焦虑。为了让大家更加从容地赴考,学校建议大家做好以下事项。

第一,就近选择考点。部分考研学子已经返乡,部分考研学子还没有抵达考点,针对此问题,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启动了跨省借考和省内跨市借考工作,建议广大学子选择就近考点参加考试,以避免因不必要的流动引发自身健康问题,进而影响到自己的研考。特别提示大家,提交申请时间为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

第二,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研考时间日益临近,各位学子更要做好自我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尽量少与外人接触,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流动。同时温馨提示大家,注意防寒保暖,确保以最好的状态参加研考。

第三,保持好学习的姿态。考研是一条艰辛的道路,拼的不只是智力,还有毅力与信念。疫情已经或多或少地影响到大家的备考,目前已进入到冲刺阶段,请大家一定调整好心态,怀揣对梦想的追求,珍惜每一分钟,踏踏实实地学习。要有必胜的信念,管他千军万马,坚信自己是最棒的!

第四,遵守属地防控政策。随着国家防控政策的不断优化,各地防控政策正在发生新的变化,各位学子、特别是异地借考学子一定要关注考点属地和考点的防控要求,不要因此而错失考试的机遇。

亲爱的同学们,无论你身居何方,都可实现应考尽考;无论你现在何地,学校和老师都牵挂着你们。诚挚地感谢你们理解支持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如有不周到的地方,学校将竭诚改进,以生为本,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遇到问题可联系学校帮助解决(0912-3868816)。

严冬终将过去,春天即将到来。待迎春花开之时,沁园必将桃李芬芳,一封封的喜报定会抵达榆苑南门的邮箱,闻新园里让我们共同分享!

榆林学院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