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级硕士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30日 15:52 次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及2023级研究生:

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是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指导性文件,是检验和监督研究生培养过程的主要依据。根据《榆林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规定》和我校研究生培养教学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23级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订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时间:11月30日-12月15日;

研究生导师和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审核时间:11月30日-12月18日。

二、制定程序

2023级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按照系统中2023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每位研究生需与导师充分商讨,依据各自领域的培养方案的要求,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个人培养计划的提交。

操作方法:研究生需要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填写《榆林学院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提交后研究生及时联系导师审核,导师审核同意后,需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审定,最终提交至研究生院备案。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个人培养计划制定操作手册》(附件1)。

三、相关要求

1.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组织教学的重要依据。研究生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应充分重视培养计划的制定和审核环节。

2.已列入培养计划的课程一般不得更改。如确有特殊情况,需填写培养计划变更申请表,报研究生处备案后方可执行。

研究生院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