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致广大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处 审核: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1日 14:32 次浏览

亲爱的2020级考生们:

春花烂漫,柳吐嫩黄。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虽已取得明显成效,但由于国际疫情扩散蔓延,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延期开展。特殊时期,我们非常理解考生们的急切心情,正按照各项政策,积极准备复试与录取的相关工作。

目前,我校有材料与化工、农业(农艺与种业、畜牧领域)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今年共计划招收70人,招生人数大幅增加。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授权点招生形势与动态,我校各招生单位分别开通了咨询工作群,以方便与广大考生实时互动交流,欢迎你们通过QQ(群号:1003091096材料与化工、1067614750农业)或微信群(扫描文中二维码)直接进入,我们将认真解答大家的疑问,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榆苑。 

榆林学院坐落在陕甘宁蒙晋接壤区国家重要能源化工基地、历史文化名城和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基地——陕西省榆林市。榆林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黄河与长城在这里交汇,毛乌素沙漠与黄土高原在这里交错,游牧文化与农耕文化在这里交融,现代工业与特色农业在这里交集。现在的榆林正向世界一流高端能化基地和能源保障基地建设、国家向北开放战略高地、国家北部重要生态屏障、城市群向北向西开放的窗口的建设目标不断迈进。

榆林学院,一所与榆林发展命运相连、荣辱相依的高水平二本院校,在省市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先后被确定为国家级和省级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国务院《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的四所重要依托院校之一、国家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院校、陕西能源化工人才培养基地、陕西首批社科普及基地、陕西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单位,在能源化工和现代农业方面建成了陕西省科协院士专家工作站目前,全体榆苑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榆林大学而努力奋斗!

春天已经到来,疫情总会过去!面对疫情和研招两场战役,愿你们始终保持自信、从容、坚定、勇敢。心之所向,身之所往,待到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待到塞上驼城,花枝春满,我们期待在榆苑邂逅最美的你们。

祝2020级考生身体健康,一切安好!

榆林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