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榆林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宣传咨询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11:24 次浏览

各位考生: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与咨询服务工作,帮助广大考生全面、准确了解研究生招生政策,我校定于2022年9月22日至26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开展“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1、咨询内容

材料与化工、农业及新增专业(化学、资源与环境、教育、体育、电子信息、土木水利、旅游管理)的招生政策解答和信息提供。

2、咨询时间

2022年9月22日至9月26日,每天9:00—17:00。

活动期间我校将安排专人在线回答考生提问,欢迎广大考生咨询报考。

榆林学院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