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对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考场调整的提示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2日 11:00 次浏览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及研究生考试的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实现“应考尽考”的目标,现对12月21日0时至15时在“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小程序打卡报备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本考点作出如下调整安排:

1.所有打卡结果报备为异常的考生,原考区不变,但是考场都统一调整到相应的备用考场。其中榆林学院考区备用考场为1号楼,高新二中考区备用考场为4号楼一二层东南侧。详见附件1(非常重要!)

2.榆林市政府将免费提供食宿,建议所有此类考生于12月23日晚到指定场所居住,具体地点为:榆林市科创新城怀远五路中段,体育中心西北侧运动员村A区,联系人:杜腾云(18840421117)。

3.原则上要求所有此类考生都到指定地点入住,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前往的考生,请做好个人防护于考试当天抵达相应考区后走“备用考场”通道,直接到达备用考场。

4.此类考生,在考试当天上午完成考试后,中午请勿离开所在考场,下午完成考试以后离开。考点将为此类考生提供免费午餐。

5.所有此类考生,榆林市政府将于考试当天派专车“点对点”送至榆林学院考区或者高新二中考区相应的备用考场,当天考完后乘坐专车返回指定居住地点。本人的所有考试科目结束后,请做好个人防护,自行回家。

6.所有此类考生,进入考场后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N95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考试过程中如有发热、干咳等较重症状,应及时报告考务人员。

7.请考生仔细查阅附件1中本人调整后的考试地点,考试当天须到调整后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务必保持网上报名和确认时所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我考点随后会给所有此类考生发送相关考场调整的重要提醒信息。如有疑问或遇突发状况,可及时与我考点联系。(0912-3525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