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2024年全国研招考试榆林学院考点考生须知(非常重要!)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9日 09:27 次浏览

(非常重要,请务必耐心细致阅读!)

各位考生: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至25日举行,欢迎您在榆林学院考点(6147)参加考试,现将本考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

榆林学院:榆林市崇文路51号(校外考生从南门进入)

注:12月25日参加科目代码为5xx考试的考生,考场设在榆林学院子洲楼322教室,从学校南门进入校园。

二、进入考点

1.进校检查

时间:12月23、24日,上午7:10、下午13:10。

校外考生仅可从榆林学院南大门(崇文路上)进入,考试期间考区周边道路较为拥堵,建议提前下车步行前往。

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接受检查。

2.考楼入口检查

考生先通过智能安检门检测检测手机、平板电脑、手表等通讯设备,这些物品属违禁物品,坚决不得带入考楼,再通过人脸识别检测通道(请摘掉口罩帽子等遮挡物),确认无误后可进入考楼。

第一场考试前50分钟、其他场次考试前40分钟,开始进入考楼。(注意:第一单元考试考生应提前20分钟坐到考位。)

3.考场入口检查

进入考楼后,在考场门口考生须再次配合监考员进行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

特别提示: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绘图仪器、透明文具袋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背包(含手提袋等)、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表、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智能眼镜、照相设备、扫描设备、其他智能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橡皮、涂改液、修正带、笔袋、各类饮料及水杯等物品进入考楼橡皮考点提供。考试科目代码为“199”的“管理类”考生的橡皮、黑色中性笔和2B铅笔由考点统一提供。

注意:考生坚决不得携带手机等智能产品,建议大家将手机放在家中,携带少量现金用于交通与用餐支出等。我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手机等随身物品。不论何种原因,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均可判定违纪作弊。

三、考场安排

榆林学院考区部分教室安排两个考场:四号教学楼联401、联402、联403、联404、联405;五号教学楼5101、5102、5201、5202、5301、5302、5401、5402;子洲楼306、319、321、322、323、324、325、326、328。

考生进入考场后,请认真核对桌签上的准考证号、姓名、报考单位等信息,一定要与本人准考证上的信息一致,对号入座(防止坐错位置导致错发考题;特别是在安排2个考场的教室参加考试的考生更要认真核对。

四、其他注意事项

1.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2.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考场规则》,详见附件1。

3.考场统一配备挂钟,作为考生掌握考试时间的参考。

4.现处于冬季流行病易发阶段,建议大家佩戴口罩。

5.考试期间天气严寒,请大家注意保暖。

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榆林学院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