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培养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硕士生导师参加“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指导教师研修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10:42 次浏览

6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了“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指导教师研修会”。数学与统计学院严格考勤,要求硕士生导师做到全员参与、认真学习,会后交流心得。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举办,为期一天。会议主要围绕教指委《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进行专家解读。本次会议采取在线形式,参加人数千余人。会议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吴刚教授做了主题报告《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分析》、天津师范大学王光明教授和山东师范大学毕华林教授分别做了分组报告《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方向研究生选题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指向实践的学科教学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的撰写》。苏州大学陶洪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张迎春教授等做了学科教学教育硕士学位论文指导经验交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