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培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在“首届大学生低碳循环科技创新大赛” 荣获全国三等奖

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7日 09:50 次浏览

823日,2022年全国首届大学生低碳循环科技创新大赛在杭州圆满落幕,我校研究生院艾锋、刘娜、赵江等同学的《一种促进CO2减排增汇的土壤新型调理剂》项目,在李强老师和相玉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国家一级学会)主办,浙江科技学院联合浙江省科协资源环境学会、浙江省循环经济学会、浙江省绿色科技文化促进会等共同承办。我校与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在内的全国高校900余支队伍同台角逐,研究生组学院类高校获奖17项,我校斩获三等奖1项。此次活动是“3060”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组织的一次科技创新大赛,为提高大学生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和创新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高校学子相互交流与学习提供了很好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