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培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报考指导专题讲座暨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7日 09:20 次浏览

为了提升榆林学院硕士研究生报考率,帮助生命科学学院2023届学生确立科学合理的考研目标,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提高我院考研上线率和一志愿录取率。10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在203会议室隆重召开四场2023届硕士研究生报考指导讲座暨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段义忠、党总支副书记樊丽,研究生秘书贺一鸣、教师程蕾、张楠,研究生院景瑞,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及我院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樊丽作了精彩的动员报告。她从考研的意义展开,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升学考研,为个人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段义忠系统全面地为考研学生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景瑞、贺一鸣、程蕾、张楠老师从研究生考试报考技巧、报名流程、院校选择、专业选择、研究方向、导师选择、奖助学金、后期发展等多个方面给学生做详细介绍。最后,段义忠作总结讲话,他再次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要理想坚定、信念执著、不怕苦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并衷心祝愿2023年考研学子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预祝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考研学生金榜题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