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学习>>正文

我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中共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9日 11:40 次浏览

为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校(院)落地见效,6月27日晚7点,中共榆林学院研究生院总支委员会在5号教学楼508教室举办了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高芸同志进行了宣讲,研究生院所有工作人员、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听取报告。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即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介绍和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全文解读。在党课上,高芸同志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都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带领干部群众锚定目标,艰苦奋斗、团结奋斗、不懈奋斗,并传达了校党委对本次学习提出的五点要求,即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高质量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要抓好党建“双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审核评估,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对标更名大学,奋力追赶超越;要居安思危,抓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最后,高芸同志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抓好主业,认真学习;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未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