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学习>>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17:53 次浏览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9月2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高芸主持,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和解读了9月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金融反腐正风纪》。

会议强调,纪律是党员、干部行为处事的“警戒线”,是不能触碰的“红线”,纪律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环节。全体党员、干部须深入学习本次纪律教育专题内容,深刻领会纪律规矩的重要性,通过纪律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