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学习>>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4日 14:59 次浏览

10月4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研究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非党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高芸主持。

会上,高芸指出,党的二十大如开在即,意识形态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要教育研究生严防国外反华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和极端宗教势力进行渗透,要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网络和现实生活自觉抵制错误言论和不良风气,积极传播正能量。

副书记吴喜军强调,由于疫情影响,给师生的学习生活造成很多不便,个别学生可能会因内心不满而引发错误舆情。研究生管理队伍要引导学生正确理解防控的初衷是为了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要深入理解“科学防控”的内涵。要多深入到学生中去,了解他们的诉求和建议,解决他们学习和生活的困难,确保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