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学习>>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18:17 次浏览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上午,研究生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全体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高芸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等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的要求,抓好6个学习: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对标对表学、创新方式学。

会议要求,全体研究生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将报告内容深学、活学、学透;二是感悟极不平凡的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勤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