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学习>>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18:21 次浏览

11月2日,研究生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馆讲话精神。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高芸主持,研究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高芸传达校党委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吴喜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李晓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李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景瑞领学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六个学习: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对标对表学、创新方式学。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和重点,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和“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五个牢牢把握”“三个一定要牢记”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