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学习>>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院 审核: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15:12 次浏览

5月5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研究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高芸主持。

会上,高芸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吴喜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高芸传达了校党委对关于主题教育学习的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悉心毕力领悟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辑志协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心竭力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高芸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要坚持学思用贯通,致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本职工作。并就本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三点强调,一要乐学善学,在学习中汲取智慧;二要不懈奋斗,在奋斗中享受幸福;三要守土尽责,在实践中体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