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学习>>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王雅坤 编辑: 景瑞 审核: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5日 16:30 次浏览

1月13日上午,研究生院在子洲楼219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芸主持。

会上,高芸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新柱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榆林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弘扬奋斗精神 加快追赶超越 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六年榆林学院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追赶超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对今后五年学校的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科学规划和战略部署,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号角,研究生院全体师生一是要原原本本学,统一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学、经常学、反复学,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联系实际思,勇担使命责任。要认真研读党代会工作报告,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将学校研究生教育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统筹考虑,一体推进;三是扎扎实实做,接续奋斗。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自觉躬身践行,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用好点滴之功,汇聚磅礴力量,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务副院长吴喜军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校的发展和研究生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认真谋划研究生院今后的工作重点,力争在博士学位授权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教师代表李欢说,学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目标与研究生院工作息息相关,我将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深学细悟学校党代会精神,积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