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学习>>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研究生院 作者: 景瑞 编辑: 王靖 审核: 高芸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6日 17:17 次浏览

2月26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子洲楼21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高芸主持。

会上,高芸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内容,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高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拼搏奋斗,总结了取得的非凡成就,为新年接续奋进指明了方向,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高芸强调,2024年是学校新百年征程的第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增强创新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努力为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