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医学院副校长姚文柱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处 审核: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3日 16:33 次浏览

10月23日上午,西安医学院副校长姚文柱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学科与硕士点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张富林、校长助理兼研究生处处长张雄出席,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张富林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长期立足地方转型发展,在省市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特色办学,为申报硕士学位授予权奠定了坚实基础。

姚文柱简要介绍了西安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就申硕工作中遇到的关键问题调研我校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张雄介绍了我校在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过程中的思路、举措和具体做法,他说,我校精准把握国家政策,高度重视申硕的组织工作,扎实地推进了申硕工作的开展。

最后,双方还就申硕工作中如何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及工作方法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