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与硕士点建设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研究生处 审核: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18:05 次浏览

10月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科与硕士点建设推进会,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张富林、校长助理兼研究生处处长张雄出席,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及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雄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卢翠英就拟申报硕士点的基本情况作了解读,重点分析了申报硕士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人事处和科研处分别介绍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张雄强调了硕士点申报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对照相关标准,及早动手,尽快撰写好相关材料。

许云华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硕士点申报工作,二级学院为学科建设的主体,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工作,整合资源,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为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打好基础。